2006年9月23日星期六

生日快樂 張國榮

今天早上, 在擠迫的車箱聽到有三、四個遊客在用國語交談,當時心想遊客真的早起遊香港。到金鐘站,大部份的人都下車的時候,才看到原來她們都是榮迷,身上都有張國榮 的飾物,他們是來參加張國榮的冥壽聚會的。

三年前,是他令到從此的愚人節添上了一絲的悲哀及無奈。從當時聽到消息一刻到現在,還是感到香港 失去了一個這麼有才華的人,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那時候,惟獨是他的唱片是令我有所期待的,惟獨是他的唱片有一定的信心保證!
喜歡他,被他 的美貎所吸引。他是一流的帥哥,外型討好,樣貎標誌;他有巨星的風範,也有和藹的親切感!

喜歡電影裡的他,不羈,型男,浪漫。
喜歡唱歌的他,復出後的他,唱腔改變了,變得更自然、動聽;台上的他,好像有用不完的氣力,不斷發光。

不論如何,希望他快樂!

不求人

作曲:藍奕邦 填詞:林夕

請你 不必擔憂 我會緊記 你的心不會死
請 你 不必傷悲 永遠都不變愛你
請你 覺得歡喜 你去嬉戲 我們那麼傷悲
請你  放心別離 我的心早載滿你
踏過多少芳草 渡過幾多里旅途
想知道今天你過得多好
沒求過你你就當我驕傲
今天懇請你可好
請你 花些心機 兩者比較 造人有幾歡喜
請你 告知知己 你那邊可有怨氣
踏過多少芳草 渡過幾多里旅途
想知道今天你過得多好
沒求過你你就當 我驕傲
今天懇請你可好
請你 公開天機
快告知我如何看破生死
請你挑選勝地 我有天總會見你
每個都總會 見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