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星期三

逃亡 - 孫燕姿

最近好喜歡孫燕姿的關係 (同事們都說聽厭了我說這句),找了她的舊歌來聽。
燕姿的歌總是給我好有希望的感覺,明知身處困境,都會勇往直前的。

記得她之前上節目有說過,她有時會想在出發到工作的車上,
打開車門,然後跳車逃跑,一直跑一直跑...

其實我有時都會想像什麼都不用想,只是一直跑的感覺應該好爽!

雖然首歌歌名是<<逃亡>>,不過逃完也有很正面的方向。

逃亡 
作曲:李偲菘 
填詞:林怡芬 
編曲:Kenn C. 

踩著月光 打開車窗 
離開這城市想找個解放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 想離開 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 總是填不滿 
我看著山下千萬的窗 誰不會感到失望 
就算會徬徨 也還要去闖* 

關於未來 只有自己明白 
不想讓心情 被現實打敗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Repeat* 

我站在靠近天的頂端 張開手 全部釋放 
用月光取暖 給自己力量 
才發現關於夢的答案 一直在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能 讓自己發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