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又一個黃金十年



今次個show不像那些交行貨的show, 他們六人真的是一齊去排練合作完成一個show出來給觀看眾看!

每次睇這類show, 都覺得歌手會放一些, 無演唱會的區謹, 好似陳奕迅這類會發癲的歌手, 睇這些show真是還好看過他的演唱會!  不知是男歌手有較多表演時間,  還是他們的交流好些, 男歌手的表演很好看,  最有深刻引像的部份是他們三個坐在樓梯, 唱<花灑>、<單車>同<一步一生>, 三首都是很感動人的歌, 而且由剛有親人離去的安仔唱單車, 真的特別令人感動!  令外, 他們三個合唱<與神對話>, 陳奕迅不斷在旁rap個部份實在太精彩, 好佩服eason同安仔的唱功, 當然eason好像唱急口令般唱<再見二丁目>真的給人好大的驚喜!  至於女歌手方面, 反而沒有什麼特別, 最大感覺是何韻詩唱<光明會>, 好佩服佢企出來唱這首歌! 

最後有林憶蓮做特別嘉賓, 雖然不知有什麼特別意思, 但聽到<願>這首歌又是一大感動!

不過今次音樂會最失敗的是選了在亞洲博覽會處舉行, 竟然不淮起身看音樂會, 這是什麼道理來的!!一定要看903反映, 不要再在這個場地舉辦活動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