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Time flies

過去十八歲 沒戴錶 不過有時間
夠我 沒有後顧 野性貪玩

霎眼廿七歲 時日無多 方不敢偷惰
宏願縱未了 奮鬥總不太晚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快到3字頭了。聽說過很多人當3字頭為一條分水嶺, 總會在這奇妙的歲數做一些驚人的舉動, 好似卓韻芝放低香港的事業走了去讀書, 又好似吳君如當年投資了巨款拍了『4面夏娃』。
可能因為行了人生差不多一半的路, 總在想我這30年做了什麼, 而我還可趕在30歲前做些什麼?

小時候想過當記者, 再之後想過做電影製作, um, 不過回到現實, 現在我的工作是完全風馬牛不相干的。
現在的目標是放在拍照上了, 總覺得可以將自己的興趣轉為事業將會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 還有不多的日子, 不知到我30的生日, 我會是怎樣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