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星期六

Madonna - The Confessions Tour

在電視看過一些精楚片段後,又覺得只需100多塊可以看到世界級的演出,相當化算,結果便買回家好好欣賞!

看過後,非常讚嘆此演唱會的精密統籌,無論舞台設計、視覺效果、音樂和舞蹈都十分配合,當然不少得主角Madonna的努力 演出!那些視覺效果不是求其的播一些MTV,又或是播一播台上的表演就算,而是真的找一些與歌曲有關係的影片播放。若喜歡演唱會有好強烈的視覺效果的朋 友,真的要來看看這個演唱會!

另外,最令我驚訝的是原來Madonna是識彈結他的,我只知道Madonna跳 舞能幹,但想不到樂器她有少少認識。

還有就是將大多以娛樂為重的演唱會和政治、宗教等連結在一起,我想不是歌手 有這膽量,雖然有好多輿論話Madonna 是博宣傳,不過我覺得起碼她有這個智慧同視野去令構思到將這些社會問題引來更多人注意!

香港暫時還沒有那幾個歌手可以有這麼好的視覺享受的演唱會,在我印象中只有黃耀明的光天化日演唱會和哥哥最後的那個演唱會可以 媲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