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Simple is the Best

唔知自己是不是老, 越來越鐘意簡單的東西!

今次有感而發是因為看了少許古巨基的演唱會唱『愛與誠』片 段,

見到佢又吊威也又扮魔術師真的覺得他辛苦!

其實我覺得佢這些賣唱功的歌手, 不用那麼花巧,

只要歌 者用心唱, 一個人一支射燈站在台上就已經好足夠!

-----------------------------------------------------------------------------------------------
2007 年我最喜歡的演唱會就是簡簡單單的<<楊千嬅All about Love>>演唱會,

第一次聽演唱會聽到覺得好感動, 當時千嬅唱的是<<小城大事>>, 其實這首歌我己經聽過好多次現場版, 自己都聽到有些麻木, 但是今次演唱會,千嬅唱這首歌時,又真的帶來了新的感覺!

今次千嬅演唱會沒有太多花巧, 賣的可以話是她對這個演唱會的熱誠同執著!

其實我都好希望陳奕迅可以開一個不賣弄花巧的演唱會, 可以只是他和band就夠了! 我對他最深印像的演唱, 反而不是出於他的演唱會, 而是他在零六的<<十年一晚夜>>與一大班choirs唱, 不過唔記得當時佢唱什麼歌@@

********************
後 記:

其實最近都好懶寫blog, 呢篇blog想寫好耐, 結果都要到2008年先可以....寫到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