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林子祥2007精選100首




這集碟買入多時, 一路都好想同大家分享下, 因為我覺得這套碟是超級抵買! 全套共六隻碟, 總共有100首歌, 價錢只是約130, 即是只是1.x元就一首, 比起現在其他cd都要成7,8元一首, 好抵。

林子祥一路都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歌手, 雖然已經有他一隻精選, 但始終林子祥出道這麼久, 一隻碟始終不夠。結果由友人介紹, 發現到這套超抵精選套裝。

包裝個盒十分之大, 但拆開來看原來只是2盒CD, 其他都是用來襯托的吉盒。整個咁大的盒應該是為了吸引大家的eye-catching吧, 不過論收藏的話就有些麻煩。




鐘意的都是林子祥的慢歌, 以下是這套碟中的我的推介 :

我要走天涯/ 抉擇 / 在水中央 / 分分鐘需要你 / 三人行 / 究竟天有幾高 / 幾段情歌 / 每一個晚上 / 追憶 / 誰能明白我 / 這一個夜 / 最愛是誰 / 千憶個夜晚 / 似夢迷離 / 日落日出 / 舊居中的鋼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