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Oh yes ITs FREE!!!

最近常常去一個Facebook group, 同大家推廣一下。

你家裡有沒有好多東西一直放在家是沒用的;好多書放著一直沒看的;好多衣服掛著是沒想過要穿的!

很多時很想找地方捐,不想將有用的東西扔去推填區,但又找不到。

這個group就是一個平台,將你想掉棄的東西 找個新主人。

Group內差不多八千多人,拯救了絕大多數本來要去堆填的物品,減少浪費。

而我這個small member都好幸運地拎到個椰菜娃娃!:)自小就很喜歡這個公仔,可惜在香港已經絕跡,想買也要去外國網站,而今次能夠免費取得,實在是太Amazing!



家小,常常想放越少東西越好,覺得屋企越簡潔,住得越舒服,不過好多時見物品未爛,又唔捨得扔,所以很贊成此平台的理念。

當然一樣米養百樣人,總會有些害群之馬。好似有一些人會狂拎東西,不知是自用還是出售。無論如何, 只要大家拎了東西不是扔的話,也算是造福社會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