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忠烈楊家將影評--乏味


誠言,我是被美色吸引而走去看這套電影!(鄭伊健,仔仔vs黃秋生,我後悔我無揀黃利生囧)

看後感覺是一個大O嘴!點解套咁TVB的肥皂劇,婆婆媽媽的!?

拍攝手法老土,劇情推進過慢,不斷加插回憶畫面,以做到煽情效果,(就好似TBB劇,每當有藝員拜神,之後那位藝員多數都會飛來橫禍,死掉!)

而劇情也有很多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七個兒子加父親都是有勇無謀,我最後當了笑片看!

話說故事是講七子救父,但個父親竟然在走佬逃中,怕連累兒子走去自殺 (=д=ノ)ノ,咁不如一早自殺啦,唔洗班仔搵命搏來救你嘛!

七郎是最年幼的兒子,也是最衝動的!但最估不到他衝動到自己去送死,以為人地會因為他死而派兵救他的父親...古時的人真單純(×_×;)!

去到某山峽,敵兵趕到,大哥就決定自己留低阻延時間,點知二郎婆婆媽媽,一時話留,一時又話走,最後當大哥打敗之後,他又返回 囧。如果一早合二人之力去打敵軍,起碼都可拖延長些時間吧!現在走了就不要回來,二郎走時明明話等他去保護其他弟弟,結果,保護又保護不到,拖延又不是拖了很久,唉!

最後到重頭戲,吳尊單打獨鬥奸人,打這個殺他父親兄弟的仇人,吳尊到最後一刻竟然心軟沒殺死這個仇人 (ーー;),只是打暈了事,可能導演想製造緊張吧...奸人突然醒來想偷襲吳尊(又估唔到在場竟然有人驚訝/緊張到大叫出來,我當時其實覺得好好笑),最後當然吳尊無事啦!不過其實我覺得好奇怪的是,點解遼國奸人最後只剩單人匹馬,明明好多士兵跟住,真係死得咁快!!??

最初遼軍攻入二狼谷個場面,好似《Lord of the ring 》,而仔仔同人鬥箭個幕就似杜琪峰套《鐵三角》。


套戲由于仁泰執導,前作有白髮魔女傳等,我覺得白髮魔女傳好好睇架,點解今套咁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