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墮馬

我聽到已經麻木了!根本這就是香港人的特點,大家想盡辦法鑽空子,獲取更大利益。僭建雖則是犯法的,但又罪不至坐監,只是釘契罷了。若不是有人踢爆,又有誰會查到你屋企多了地庫?富豪們就努力建地庫,普羅百姓就努力將那些開揚的露台密封,僭建?你一日不賣樓,一日都不會有任何問題,將來的事將來算!

騙政府津貼?香港現在大部人都是這樣,盡力找政府著數,政府根本就像是一個低能兒童,常常被人欺騙。從政府裡拿不到一毫的,不是叫有骨氣,而是蠢!

政府有什麼好呃?由書簿津貼開始就大有文章,屋企人做生意的,總有辦法可以報到拿到學費全免。大學Grant loan,入學已有同學教路如何寫到自己生活在窮困中,諷刺的是這位同學是全身名牌的。還有大家好關注的住屋問題,現在個個年青人一夠18歲就申請公屋,有冇迫切的住屋需要?我信可能有一成人是有的,但其餘九成呢?可能只是想取到綠表資格買居屋。還有的是你總會聽到某某有間空置公屋又或者是那些月入幾萬元的富戶家庭,只需要給那所謂貴了的租金就可以繼續享受政府福利!最好笑我聽過騙政府個案是政府曾經採購過一些既無黏力亦只有很短長度的膠紙。


說這麼多只想說我對這些事已經麻木,麥齊光這次事件,我感到可惜,什麼都沒做,就被迫下台,可謂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由梁政府架構重組不獲通過開始,可能就注定這個政府是會被黑氣纏身。說實在,我是挺支持梁的,因我很希望香港能夠有所改變,而梁恰恰也是掛著提倡改變這個口號。我只希望經過今次事件後,這個新政府再沒事煩擾,真的可以實實在在計劃怎樣去改善香港民生。
聽到這個消息時...心傳來了這首歌... 

還不夠絕望, 尚可更絕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