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何韻詩x蕭敬滕-異人世界音樂會

何韻詩x蕭敬滕-異人世界音樂會

連我自己都不知何解我會買飛看這次演唱會,是中了何韻詩的毒嗎!?
今次演唱會就像兩個獨立的音樂會,一點cross over的味道也沒有。兩個歌手,兩隊band。何韻詩先打頭陣不停唱1個鐘,跟住換band到老蕭唱餘下1個鐘,接著就是有點交行貨式的合唱3首歌,一點兒也沒有什麼互jam歌呀、唱對方歌的環節。
台上有兩個很大的X字,我立即想起X Japan!!!!  會展的音響真的不敢恭維,不知是否因我是最後幾行的關係(最後也要$280(貴)╥﹏╥ 
何韻詩頭陣,當然沒有什麼問題啦!氣氛也不俗,不過老蕭的fans應該是等得很不耐煩,連我也以為Hocc只是會唱2,3首,然後接著是老蕭的,梅花間竹的表演,但事實上是分上下半場,所以每當過場再開燈時,大家再見到台上的仍然是Hocc,實在是令不少人驚訝呢(⊙0⊙) 。

Hocc今次是彈結他的數量是比較多呢,如果她可以連solo都自己彈,成件事就變得好型!今次唱了很多國語歌..我想聽的是廣東歌,而且很不幸地我鐘意的國語歌,她沒有唱。

至於老蕭的部份,我都佩服自己的勇氣,點解會對老蕭的歌一點兒認識也沒有,都會購票入場!而我經過這個演唱會後,也確實知道老蕭的歌曲是click不中我的。

下次都是等Hocc的個人演唱會才買票入場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