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Coldplay Viva La Vida



最近在聽這張 Coldplay 的大碟 。

我並不多聽英文歌, 因為在香港根本不是太多渠道接觸英文歌, 我又不會周圍找歌聽的,所以聽的英文歌真的少之有少, 而可以說唯一會聽的就只有Coldplay。

當年, 好像是因為在有線看到Coldplay的一個live, 覺得這隊band好有感染力,又見是英倫勁band, 就特登找他們的大碟來聽聽,找到的就是 , 當中的歌實在太正, 我從此就成為他們的fans。

今次大碟Cyber味冇咁重, 反而好似回歸返傳統英倫Rock, 完全是我的最愛!今次首首歌都好好聽,我最最最鐘意就是 , 好傳統的英倫rock , 同主音Chris Martin的滄桑聲好match! 雖然看完歌詞都不是太知道想表達什麼, 但已經不緊要了!

鐘意Coldplay有好大原因是主音把聲是我最鐘意個類的聲 -- 滄桑 + 重低音 + 好Man, 而且Coldplay好大份的歌都散出陣陣哀愁, 好適合我這個悲觀主義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