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電話


另一個blogger寫了iphone 的用途, 我又來寫一寫我的

最初初的時候, 是被遊戲所吸引,  寶石方塊, angry bird 等等,跟著就是聽歌同影相..

漸漸地, 發覺200萬像素的相, 真的有些不堪入目, 雖然那些effects很靚, 但都彌補不了鬆、郁、矇的相片, 而對遊戲的熱情又冷卻

結果, 現在80%都是用來看戲
另外的20%就是

唔知食乜會openrice一下
唔識路就有google map
無聊時fb,微博
需要時checkemail

而主要功能 電話, 其實我估我一個星期都只是用個幾2個鐘 ==’

用了都大約年多的時間了, 已經有變心的念頭.......我真是太沒本心==’,
下次不會出apple的了, 全街的人在用, 好像太過悶了。而且我已經厭倦了所有片要先轉做mp4再去itunes, 最後先可以放落手機…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