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一口氣

一口氣將2006-2008年的blog 搬到這裡, 總算使這個blog 更加邁向完整的紀錄。

那幾年寫的, 差不多全是寫香港pop music的, 那時真的很鐘意Cantop Pop。

不經不覺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看回以前的網址, 有些唏噓, 時間實在過得太快了! 好些事情像發生在最近, 卻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一段時間。

 看回以前的blog, 不得不承認我的寫文技巧實在太弱。 寫blog其實對我來說很困難, 好多時候, 我就算有個idea, 但卻好困難先能夠順暢地表達出來。不過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勤力有功, 越寫越順。 搬blog實在用太多時間了, 下次再搬的話, 我希望是有自己的server的時候。各位如看06-08blog的朋友, 那邊還有很多很多沙石, 請見諒!

(後按:這是之前搬完去Sina時寫的,意想不到現在又回來Blogger身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