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又大一歲

 好似好久沒寫寫自己的近況。
又到每年一度的時間, 望返轉頭, 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我仲好覺得讀書好似好近的事, 但原來數數手指, 我都已經是這個社會大學讀了好長的時間……

實我都算個幾幸運的人, 在每間公司都算過得不錯, 起碼每間公司都有幾個同事傾到計, 有些到現在還是朋友, 對於我這個不善詞令的人, 真的難能可貴。  不過可惜的是做了這麼多年, 我都未算找到自己的位置而且還是一個窮忙族, 對自己工作的前景, 常常都感到徬徨...
最近, 工作了這麼多年, 先驚覺自己應該認真對待一下英文…… 結果走了去補英文結果有些後悔自己磋跎了之前的歲月
影相方面, 總覺得影得多就技巧越成熟, 越可以更好, 所以成日蠢蠢欲動去影相, 但影得太多,就需要很多後製時間, 希望可以盡快清一清我的相, reorganize一下就好了。 除了影wedding , 以前多影風景。 但越來越發覺, 有人的相較風景更好看, 所以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在街影多些陌生人。
Wedding Photography方面, 即將會上Kenneth So大師的攝影班, 好期待!! 希望可以提高技術啦!
健康方面, 就是人越老, 機能真的好像退步了, 所以最近都特別留意飲食, 盡量少肉多菜, 飲多些水。當然運動方面最重要, 可惜這個我還是很懶。  希望今年可以游多些水 ß暫時最愛運動

願望

希望可以儲更多錢向買樓目標進發 (現在還爭很多很多….)
影相越來越靚
找到我的終生事業
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