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20121103-20121113

這裡又掛蜘蛛網了...

crab

這2個星期,最記得是食了大閘蟹同雞煲,真是好好食。我對大閘蟹就沒特別喜好,我自己比較鐘意食蟹肉,不過今次這隻大閘蟹都不錯,可以下年再encore! 最誇張是我們食完大閘蟹之後再食雞煲,外賣雞煲再加街巿買料,結果人人只需100元就抱住個肚走,十分抵!今次發現蘿蔔同公仔麵都同雞煲好夾,諗起都想食!

最近又開始學英文,上了2個星期,暫時感覺普通... 今次上堂地點是銅鑼灣以前較小去的地方,看到一些幾特別的商舖,希望將來有時間可以過來再行下街!

最近沉迷飲食男女電視節目,於是真的走了去鯉魚門買瑞香園。原來由旺角搭小巴入去,非常快捷,不用半小時已經到達目的地。當天天氣很好,很開心拍了幾張滿意的相片,等我有時間再post出來。

瑞香園的餅就雞仔餅很好吃,光酥餅就同一般巿面上買到的好大分別,這裡的好有雞蛋味,蛋卷就普通啦!將來有時間,我都想再入來行一轉,這裡真有種relax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