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End of November

近來,心煩,又到接近考試的日子...試過再拿起筆寫文,發現原來自己已經不懂作文了。看來是畢業太久、看書太少、工作實在太閒...看來今次去考也是die-hard mode...
希望...希望有奇蹟.(law of attractions ........念力念力)

最近看看自己的儲蓄orz...錢究竟去了哪裡呢......看來要好好想想儲蓄大計了!

Iphone5還在不斷努力中,差不多每天都努力填form, 我開始覺得有貼錢買難受的感覺,又不是便宜,但就好似跪求apple般,WTF...

有時,真的不明白,那些荒謬到貼地的言論,竟然都會有人支持!!可惡的是我在竟然曾經投票給這個不知所謂的議員,激死!(雖然很多人不鐘意癲狗,不過在看多了議員的言論後,發覺與白鴿黨的偽善相比,我還是喜歡癲狗多些。最近還看到最可笑的,某議員竟然會按錯贊成/反對鍵,投錯票,我想說他們是腦殘的嗎?可知道你的一票會影響到成個香港的!)

以前說的『上樑不正下樑歪』,所以在位者都應該要做好自己,但到了今天,看來這句說話在香港不是太適用了。看梁生們的僭建,就好清楚他們有多遵守法律,看來要改寫為『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來形容香港了。

看了少少無線台慶,真的想打爆部電視,好像還停留在10年前,求求其其的大show。究竟還要等多幾多時間,才有得看新電視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