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勇者無懼

王維基新電視台 

看到亞視的CEO在政總前做show,真的感到汗顏,真不明白點解政府能容忍一個低質素的電視台在香港,但都不肯多發一個牌給城電,起碼我看到他們是有誠意做好香港的電視業!

電視業表面看來只是娛樂,但實在上對香港經濟發展可以起很大的影響。就韓國的電視業來說,她的電視業做得好,劇集賣去好多其他國家,其他國家可以認識你國家的文化,會邀請韓國歌手到當地表演,亦會開始買當地的產品,增加出口,而且又會想去當地旅行,令旅遊業興旺,這一切一切都是由電視業引起,可想而知一間好電視台對香港的未來是多重要!

難道香港巿民注定沒得選擇?眼見一台獨大,兩台質素越做越差,政府也不肯引入競爭,除了想到官商勾結,就不能想到政府還有什麼的原因不去發牌! 

好佩服王維基的勇氣,可以這樣盡地一煲,希望今次他最終都冇賭錯!

Hocc’s Come out

意想不到Hocc會在這個時候come out,鋼鐵C真的很有勇氣!眼見以往藝人come out的都是上了岸的,不會怕失去某部份觀眾,但我想現在的Hocc還未到這個階段吧,若巿場的反應真的很負面,她怎麼辦?

一直很欣賞她關注社會的態度,好記得她做那張十日談的大碟,主題是關注香港的弱勢社群,這可說完全不理巿場的需求,令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身體力行歌手,而不像有些歌手口裡說關心香港,但卻見不到有任何實際行動。十分佩服Hocc的勇氣,也希望她說的相信世界會變得更好是真的會成事!

最近有朋友信了教,我才重新想想宗教是什麼一回事,我信所有宗教都是導人向善,而亦都令到人心靈上有所慰藉。不過我沒想到宗教對教友的規限亦是很嚴,話說我的宗教朋友是Hocc的fans,但卻不能在facebook上公開like Hocc的言論,因她怕她的教友發現會批評她政治不正確,沒想到這表達自己小小的support,也要經過心思熟慮才可做到!

為何還害怕 若覺得這樣愛 
尚在計算他又是誰 可否愛 
旁人那個接受這種愛 
明明絕配犯眾憎便放開 
永遠的忍耐 永遠不出來 
世界將依然不變改 只會讓更多罪名埋沒愛  -- <勞斯萊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