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Mark6開年飯--太平館

今次揀選地點是太平館,聞名已久但未有機會試的地方,。聽聞很多明星都喜歡來這裡吃飯,所以我一路以為這裡價錢也是明星級,不過我今次到來發現價錢並不是那樣嚇人。

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當天叫了什麼,我們當天六人,好像是叫兩個二人餐加一個飯,另外再加梳乎厘,雖然好像份量不多,但已經吃到捧著肚子走。

本來想試招牌菜『瑞士雞翼』,但因為無活雞供應的關係,結果無得供應。

好,看看當天吃了什麼

炒雜菜,這個沒印象。
這個蟹蓋好味道

瑞士汁炒河,吃不到瑞士雞翼,惟有點這個瑞士炒河補償,味道不錯!



這個忘記了是什麼,味道我記得普普通通



乳鴿,這個都是一般啦!





這個是跟餐的甜品,有好懷舊的蛋糕仔,有啫喱同雪糕
到特大梳乎厘喇,味道都幾好味,正。


當天好像每人二百五,我覺得都物有所值,食物都很有水準,環境絕不迫硤,侍應又十分有禮,可以再來Enco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