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一蘭

某日,行完銅鑼灣後,苦無地方食物飯之際,突然想起一蘭。

記得之前去東京,已經嘗過一蘭的拉麵,味道確實比在香港食到的出色很多。

今次一蘭遠道來到香港開分店,當然有所期望。

當時心想香港一蘭都已經開了半年有多,好應該不用排多久就能入場,結果....我們大錯特錯,排了差不多一小時才能入內進食。



當日我的選擇

又來到這個自閉位

這個就是我久候多時的一蘭拉麵...



可惜期望越大就失望越大!

極度普通的拉麵,埋單收費$100,但食落只是$50元的一般貨色。

如果要在香港食拉麵,我現在會揀一風堂,一蘭絕不會再來。

題外話:其實我都幾鐘意一蘭的自閉位,我希望香港可以有類似的燒味舖,有時一個人食飯,坐這些自閉位就自在得多。

還有,我當日見其他食客在這裡坐得超舒服,食完後不斷和隔鄰朋友傾計和自拍,難怪人龍這麼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