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忌。上班

今天真的不宜上班。

 頭暈暈般,根本不能集中精神工作,就只能安坐在位置上等時間過。 

這樣上班沒多大意義,因為著實就只為了不讓老闆們暗罵,惟有硬著頭皮上班。 

好久沒有病得這麼久了,今次還只是因為感冒作怪,就病足兩星期了,看來我的身體向我響了警號,對於我不做運動,飲食不均衡起了控訴。 

雖則我此刻同自己講,要在身體好時多做運動,但到底我會否真的實行,就連我也不能答實。(汗) 

在病中,無意間看到一個Blog ,此Blog 是由一個很喜歡閱讀及寫作的人經營的。 眼看他每有空閒就會拿起書本看,真的令我感到汗顏。

謝霆鋒做演唱會嘉賓都不是一件新鮮事吧,不過好像今次做伍樂城嘉賓得到很多人注意。 今日上Youtube,無意間再聽回他的《愛後餘生》,看回當年電影《半枝煙》的片段,很掛念當時的青葱歲月,找天要再看看《半枝煙》來懷緬過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